星野辉

封存账号

【KK/大和尊】恋人

恋人。

著名起名废北氏。
突如其来的超短打。
未满sp。
以上。
-






冷气开了多少度呢?

躺在褥子上的泷川尊突然这么想。空气似乎在一点点升温,呼吸也稍微加重了些。手里攥着的是久别重逢的好友家里的被子,虽然是新拿出来但有好好的洗净晾晒过,好闻的味道也一直萦绕在尊的鼻尖。

脖颈上冒出些细汗,是不是该剪剪头发了?尊又开始想起来。但燥热丝毫不减。
他的目光开始在房间里飘忽,空调遥控器在哪里?
他的目光最后停在了左侧的斜上方。

新藤大和的方向。

窗帘的隔光性姑且说得过去,角度的问题依稀能看见友人的轮廓,接着尊听到布料摩擦的声音。大和可能转了个身,尊不禁闭息。他转过来了?

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的好奇心,尊掀开了一点被子,慢吞吞侧撑起身子。
当他目光对上友人的那一刻,尊几乎僵在那里。
大和也撑起了些身子,正在看着尊,就好像尊在做的事情——他看着大和。
一贯引以为傲的口才在这一刻无法发挥作用,尊的嘴唇抿了抿,又张了张,却是什么话都说不出口。大和也发觉了尊的窘迫,只好支支吾吾地开口。

“我想…想你在下面睡得舒不舒服…起来看一眼。”
“啊…嗯。挺好的,我也担心你在床上睡得怎么样。”

大和老师的脸上有点疲惫,大感是因为已经深夜的缘故,但他的眼里是有光的。即使他背对着窗,月光还能摹出一个轮廓。
尊律师的眼睛眨了眨,又眨了眨。他俩的目光早就飘忽到屋里的空气都混乱起来,零点的电子表突然滴地响了一声。尊律师哆嗦一下,把目光收到大和老师那里。大和老师收到电波,也收回对吓到尊的电子表的怒视,静静看向泷川尊。

胳膊已经有些酸了,尊的嘴唇动了动,又想要换个姿势。身形刚移动方寸,大和就凑了过来。
鼻尖几乎撞上鼻尖,可也在那方寸外停下来。他眼里有些焦灼的犹豫,泷川身上有着丝缕的香甜味道。大和愣了愣,才想起来两小时前被不顾阻止的尊吃掉的那枚草莓布丁。

手臂已经要麻掉了,明白状况的天才(自称)律师泷川尊凑了上去。让新藤大和在心里念了无数遍的可爱嘴唇贴上了自己的,携着草莓布丁的香味。
尊闭上了眼睛,长长的睫毛近在咫尺,大和都快忘记了怎么呼吸,而造成一切的罪魁祸首吻了嘴唇,又印印嘴角,最后探出舌尖,试探着舔舔,描摹起了大和嘴唇的形状。

新藤大和觉得自己的灵魂在躁动,扑通扑通。意识过来的时候手指已经绕上了那人的头发,抚着他后颈的皮肤,一点点向上着按住了尊的后脑。
泷川尊睁开了眼,却触及了他从未见过的,大和眼里的一汪春水。
这次换大和闭上眼睛,回应般地探出舌头,歪过脑袋加深这个在平和深夜里甜腻的亲吻。

结束这场突如其来的亲吻的时候,大和扣住了尊的手指,手掌紧贴在一起,稍用力把他拉上了床。单人床一时有些拥挤,尊被大和拥在怀里,额头抵在锁骨,近到连人狂跳不止的心跳声都能听得清楚。
泷川尊耳垂烧得厉害,但他不知道此刻抱着他的新藤大和脸上也通红一片。
安抚似的拍了拍尊的背,大和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安慰谁。他试图发出声音,却因为紧张和害羞几乎发不出声音。直到最后他轻咳嗽几声,打破除了二人的呼吸以外什么都没有的平静。

“睡吧。”

他轻声说。
泷川尊在他怀里磨蹭着点头,又蹭得大和心里泛起波浪。
两人这时候都知道,彼此除了友人以外又多了新的身份。

恋人。

fin.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星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