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辉

封存账号

【SJ/翔润】假如和他谈恋爱 1-2



苏芊北的混更系列。

终于,在2016年,入了山风的坑。
和山风有点情结,因为几年前我就鬼斧神差地听过他们的歌…居然现在才入坑。

算是写给自家五弟看的,可他今天居然狗我,气死了…

经纪人S x 艺人J。
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傻白甜系列。
初次尝试请多指教。



1.
松本润发出不算太小的怪叫时,樱井翔正在离他不远的桌子上核对行程。

“怎么了?”笔杆在他手里转了一圈,樱井翔放下手里的东西,起身伸着懒腰冲着松本润走过去。
闪烁的屏幕上似乎是公司的论坛,别的没来得及看清,标题上大到快要跳出来的“CP”两个字母倒是先被樱井翔注意到了,随后的就是高居榜首,没法更显眼的几个字。



“樱井翔X松本润。”



“这算什么啊?!”松本润甩着鼠标关掉界面,樱井翔却在一边饶有兴趣。
“也没什么糟糕的啊。”樱井翔憋不住笑意,双肩颤抖着,还带了些尾音。

“松本先生,请问你结婚了吗?”
“当然没有啊?”
“那么请问你有交往的对象吗?”
“明知故问!”
“那么,请问你愿意和我交往吗?”
“……”

松本润转过转椅冲着樱井翔,一抬脚冲他小腿来了一下,不痛不痒。
“回去核对行程——!”
“是,是,明·星·先·生。”

樱井翔捂着半面脸,大概还笑得挺开心,冷不丁撞到门框,伴随着一声急促的痛呼悻悻闪进一边的房间。
松本润收回目光,把自己彻底关机两秒之后又重启,那篇帖子又被自己调出来,这一回是硬生生看到了最后。

“这些都是从当事人的生活细节里发现的哦~!”

哪有这些鬼细节…话说你们又怎么发现的啊??

松本润腹诽,鼠标上的滑轮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已经没有别的内容,慢吞吞点了右上角的红叉。

“翔君——”
“嗯?”
房间里的声音有些模糊,大概是在专心工作的缘故。
“最近要准备月底的live,你干脆住过来吧——”
说完松本润就有点后悔,明明刚刚看完奇怪的东西,现在又提出了奇怪的提议——。

房间里的仓鼠先生探出了头,“认真的吗?”
松本·脑子不转弯·润诚恳地点了点头,“认真的。”
樱井翔换了个位置,倚靠在了刚刚撞上去过的门框上。
“那我明天就把行李拿过来——”
想了想,樱井翔又笑起来。
“多少年没有同居了啊,我们。”

说完樱井翔就回了房间,松本润想了想,好像的确是樱井说的那样。

国中的时候他俩就认识,高中的时候住宿舍,明明恐高症已经到了只要双脚离地就会不安心的程度,樱井翔却被安排在上铺,于是第一学期的每天晚上,樱井翔一定要跑到松本润的床上。松本润也不想去上铺,于是两个人挤在空间一点都不富裕的床上。
不过第二学期的时候松本润就跑到上铺去了。
仔细想想,好像从那时起就有人说他们两个人关系好得不得了。
同期也曾经带着半调侃的语气,“你们俩难道在交往吗?”
松本润记得那时候也一样,自己脸色不大好看,窘迫得话都说不出来,樱井翔却是抱着自己的胳膊一阵大笑。

高中结束松本润就去了艺人培训的公司,樱井翔一直成绩都很不错,自然而然地去了好大学,后来松本润听说,樱井翔好像是去了应庆学经济。

几年后他正式出道,公司给他介绍了经纪人,居然还神秘兮兮。见了面之后松本润就说不出话来了,樱井翔这些年没变化太多,扯着比巨无霸还大的笑容冲他招手。
你不是学经济的吗。松本润问他。
经济和经纪人反正也就差了一个字,不碍事。樱井翔回答。

松本润没再回答他,笑着低下头,鼻子有点酸,他差点哭出来。

一晃这么多年,松本润早就成了一线艺人,樱井翔就成了一直在他身边的人。

“无论如何我都会陪润走下去的,所以就算是在琐事上有麻烦,也要告诉我啊。”
那时候樱井翔晃着经纪人的聘用书,用着无比轻松的口气说着这样其实责任沉重的话。

樱井翔再从房间里出来,已经是凌晨一点的了。松本润趴在电脑桌上有点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有些费事地把松本润从椅子上架起来,樱井翔叹口气,把男人拖到床上去。
松本润稍微清醒一些,眯着眼还带着含糊不清的声音。
“翔…君…”
“你多大了啊还要我给你换衣服?”
松本润没点头,也没摇头。樱井翔叉着腰沉默一阵,认命地弯下腰去解松本润的衬衫扣子。
折腾了一顿,樱井翔觉得背后都冒了一层汗。又给松本润掖了掖被子,樱井翔也不确定松本润还能不能听清楚,姑且慢吞吞说起来。“我先回去了,早上我再来接你。”
顿了顿,已经翔抽了抽鼻子继续说。
“行李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再带过来。”
说完这些,樱井翔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衬衫,出门前关上了松本润房间的灯。

松本润半夜醒了一次,客厅的吸顶灯昏昏暗暗地亮着。
书房里的行程表整整齐齐地摆在整张桌子的正中央,松本润那一瞬间觉得这简直就是对处女座的救赎……

去厨房接了杯直饮水一股脑喝完之后,松本润又在家里转了一圈,最后又自知无趣地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他的第二回觉。



2.
七点半的时候樱井翔就到了松本润的住处,自己的公寓离那里也不太远,再加上自己有松本润家的钥匙,樱井翔完全不担心松本润什么时候起床的问题。

但如果松本润赖床的话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在路上看到了卖千川烧的铺子,与其说是买给松本润,还不如说是自己想吃。樱井翔嘴里咬着半个千川烧,打开了客厅的电视,时间刚好,晨间的天气预报刚好开始。

看完了六分钟的天气预报,樱井翔已经塞了两块千川烧到肚子里去。
拍了拍手樱井翔慢悠悠进了松本润的屋子,后者蜷缩着躺在一点都不小的床上。
又把手在衬衫上拍了拍,樱井翔这才一把掀开了松本润的被子。
“起——床——”每一个音节都拖足了音。
“好吵…翔君把闹钟关上……”
樱井翔两手支在腰窝,满脸“你刚刚说的是日语吗”的表情。
“根本没有闹钟,叫你起床的是我——你是要我把人生的开关给off掉吗?”

松本润皱了皱眉头,翻个身拿枕头捂住了耳朵。

樱井翔又看他几眼,转身去洗手间弄了满手的冰水,毫不犹豫地把手伸进松本润的衬衫里。

松本润这回是醒了,醒得彻彻底底。

“千川烧还是吐司?”
樱井翔抱着胳膊看着坐在床上半眯着眼的松本润。
“你哪来的千川烧?”
“路上买的。”樱井翔随口回答,末了还是又加上一句。“给你买的。”
“谁信。”松本润还了一个白眼,“吐司。”

樱井翔点了点头,哼着歌进了厨房。
对于自己的厨艺樱井翔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,除了荞麦面。不过像把吐司切片扔进面包机里烤一下再煎个蛋什么的简单事情,他还是对自己挺有自信的。

餐盘放在桌子上的时候,松本润也刚好从盥洗室出来,路过樱井翔的时候,还顺便甩了他一脸的水。
樱井翔抹把脸,扁着嘴倒在一边的沙发上继续吃着盒子里得千川烧。没沾油的另一手按动着遥控器,樱井翔一边换着台一边开了口。
“今天也没什么通告,杂志社已经定好时间了,吃完午饭就去拍写真。”
“嗯…就是相叶的那个杂志社对吧?”松本润嚼着嘴里的吐司,点着头问他。
“对,就是那个。”手里的动作终于停下,樱井翔丢了手里的遥控器,安心看起电视上的综艺。

松本虽然没樱井好养活,但好歹早饭也是好好地吃。餐叉刚往空盘子上一搁,樱井翔就起身给他收了盘子。
“一点没剩,值得表扬。”
樱井翔点着头转身去了厨房,松本润又白他一眼,隔空给他一个飞踢。
樱井翔一转头正瞅着松本润蹬着腿踹他的背影,他不恼,反而乐起来,挂着完全崩不住的笑洗盘子去了。

这一折腾,就到了九点半。

樱井翔往自个儿身上抹抹水,又把挽了一半的袖子放下来。
松本润早就挪到了沙发上,正吃着放在茶几上的千川烧。电视里的综艺演完了有一阵子,花花绿绿地广告也刚好闪完,娱乐新闻的片头进行了几秒,直到女主播的声音响起,松本润才抬头看一眼。
他腿上放了本翻开的杂志,刚刚从樱井翔包里翻出来的那种。樱井翔对于他翻自己包的这件事也见怪不怪,反正也翻不出毛片,也翻不走钱和零食。

杂志封面上就是松本润,刚出道那会儿他还对印着自己的杂志有点不好意思,现在也就大咧咧翻着看。樱井翔挨着松本坐下,伸手翻回到封面,半干不湿的手指一点封面上松本润的腹肌,又瞅了眼他手里的千川烧。

“今天下午就拍了,这玩意儿你还有吗?”
松本润狠咬一口千川烧,连头都不转。
“心疼我吃你的就直说。”
樱井翔嗤笑一声,“哪能啊?”
松本润眯着眼睨了他一眼,接着又听见不大的声音,“哪敢啊……”

松本润这下也不吃了,把剩下那半个直接塞进樱井翔嘴里。
两手凌空拍了拍,松本润又抽了几张餐巾纸擦了擦,咕嘟咕嘟把旁边杯里的水喝个精光。
“走。”
“去哪儿啊?”樱井翔眨眨眼。
“临阵磨枪。”


TBC.


评论(10)
热度(61)

© 星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