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辉

封存账号

【SJ/翔润】假如和他谈恋爱 9

本来想写两段的东西搞着搞着就成一段了…
早上爬起来看了点磁石我现在只想抱着自家nino亲亲搂搂抱抱…咳。
肉这种东西估计得推到下回了,有也只是点零星的肉渣。
这章带点竹马,所以打上了tag。
开学后要是还有时间,估计会写山组或者y2。
既然上面提到了语c我就顺便给自己打个小广告,日娱樱井翔,诚招门把一起唠嗑x私心要一打利达。

好好好我不废话了…



9.
头一次起得比樱井早,松本心里还有点小得意,当天就是live,当事人肯定得重视一些。
都不知道自己多久没碰过厨房,这地方一直交给那个厨房黑洞却一直没炸也是个奇迹,松本暗自腹诽,在铁板料理台前玩起了高难度的切蛋。
前面失手了两回,松本润看了眼旁边盘子里安静躺着的两个煎蛋,反而激起了斗志,一抬手把正在旋转的鸡蛋抛向半空,瞅准了时机一翻手腕,鸡蛋刚好落在铲刀上。
松本润刚想给自己来个不太大的欢呼,就听见自己身后传来了声音。

“唔啊……好厉害…!”

松本一转头,樱井翔顶着还没整理好的头发直勾勾盯着自己手里的,嘴里又不知道嘟囔了两句什么,最后把目光落在他脸上。
“今天起好早啊,润。”
“晚上就是live了…当然早起啊。”
樱井迟疑半晌,点了点头,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就离开了厨房。


樱井翔坐在餐桌前愣了半秒,盘子里安安静静躺着三个煎蛋,他抬头看了看松本润,那人脸色不大好,瞄他一眼就挪开了视线。
樱井翔当然猜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,抿着唇死憋着笑,最后还是松本润推了推他肩膀,“你要笑赶紧的,憋出病来我连救护车都不帮你叫。”
樱井眉宇舒展些,嘴角向上弯了弯,没像往常一样大笑起来,松本一愣,还觉得这样子那人还真好看。

樱井吃完早饭,把餐叉往桌上一撂就去收拾东西,不仅是松本润这一天的行头,还有自己的行李。
一晃神就在松本家住了一个月,樱井叠衣服的手一停顿,独自笑了笑,又继续起来。

他带来的东西的确不多,笔电也是他每次来都会带着的,再说的话,就是一直都压在箱底的那张照片。

松本润收拾好了东西,挽上去的袖子只放下来一半,看着这方樱井还在发愣,从他身后贴了过去。
“怎么了?”
樱井这才回过神,摇了摇头弯了弯嘴角,“没事,今天结束我就直接回去了。”说完他又自己点了点头,咬了咬下唇思考一小阵,“这一回是下午场,结束以后社长说要一起吃饭,好像相叶和二宫也会去,你还OK吗?”
松本拽着袖子直到手腕,本还在低着头系着袖口的扣子,听樱井又开腔,立马抬起眼看着他。
“没问题啊。”松本润的眼睛眨了一下,樱井翔点了点头,扣上行李箱又拍了拍。
“那走吧。”



总有同行调侃樱井,说他这个经纪人当得算是充分淋漓,在一切开始之前就安排得天衣无缝,不让松本经历点大风大浪,也不怕把自家艺人惯坏了。那时候樱井挠了挠后脑勺,手里还拿着刚准备拿去给松本的新剧本,好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润的话,就算我不在也一定会做好的。”

松本润后来知道了这件事,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后了。他从没想过有一天樱井翔会离开,然后把这些事情都压在自己身上,于是同事聊天的时候说起这件事,松本润本来乐此不疲地缠着手指,一听这话立马抬起了头,坐在他身边的樱井翔还带着笑,一转头,正好捕捉到松本润眼底闪过的一丝不安。
樱井翔转过头,左手稍稍一伸,在桌下握住了松本润的右手。

放心吧。

他嘴唇动了动,却最后也没发出什么声音。



再回过神,还有五分钟他就该登上舞台了。
樱井坐在一边,撑着脑袋看着道具师给松本做最后的检查。
嘴里的硬糖一下子嚼碎,松本斜睨一眼樱井,后者晃了晃手里的糖果铁盒,递过去后在松本接过的瞬间收了回来。
“等你回来再吃。”
“你绝对会给吃光的吧——?”
“不会不会,给你留着。”
樱井摆摆手,把糖盒收回了上衣口袋。

还有一分钟,这厢两人还想用眼神你争我斗一阵,就有staff匆忙过来说您二位爷快别闹了,松本一摸鼻尖,似乎有点心虚。樱井抖着肩笑起来,右手握成拳头,冲着松本停在了半空,松本心里明了,也握起拳头,和樱井的轻轻撞了一下。
身前的隔音门慢吞吞地被推开,乐声和人群的呼喊一下子被放大无数倍。樱井歪着脑袋说了些什么,但很快被巨响压下去,松本对着口型读了个大概,那人似乎说了句加油,松本一点头,舒展了一个甚为宽心的笑。



送完了松本润,樱井翔就混进了现场,坐在不前不后的位置上,松本看不见樱井,樱井却能好好地看到松本。
台上伴舞再多,都掩不过他一人的光芒。


再到乐声全止,唯有星点的舞台灯光也暗下去的时候,整个观众席上,就只剩了樱井翔一个人。

松本润回了休息室却找不到樱井翔,化妆师按着他卸妆,又过了小一个小时,那人才插着口袋晃了回去。
松本刚想开口说他两句,刚一张嘴却被块儿糖堵了回去,樱井把攥热的铁盒也塞到他手里,眯着眼笑了笑。“表现不错,赏你的。”



樱井一向酒品不错,松本在的时候,也基本不会醉。

今天不是这样的。

虽然在这之后事务所给他和樱井都放了半个月的假,但也不是立马放松下来的理由。松本润回过神的时候,樱井翔身边的酒瓶已经七七八八地倒了七八个。
眼睛被松本瞪得老圆,他眼睁睁看着樱井举了举手里的酒杯,忽地往旁边一歪。松本眼疾手快地把人捞了回来,樱井眯着眼,半天才对好焦,把松本的模样看了个大概,一弯腰笑了起来。

另一边二宫也注意到了这边,相叶注意到的时候,二宫都和松本用口型交流一段时间了。

怎么了?
翔君好像喝得有点太多了…
要先回去吗?

松本迟疑一下,樱井还牢牢抓着自己手臂,有点酸。

这方相叶雅纪戳了戳二宫的胳膊,那人不耐烦地转过头,一把抓着相叶的手嘟囔了一句,“你没喝酒是吧?把J和翔桑送回去。”
相叶下意识摸了摸口袋里的车钥匙,半懵着点了点头,过会儿才心说不对,什么时候他们都熟到二宫管松本叫J了?

钥匙环在手指上转一圈又给握紧手里,松本去找社长打了招呼,回来就瞅着相叶和二宫一人扯着樱井一条胳膊。松本润叹口气,一手环过樱井翔的腰,把他胳膊扯过自己的肩上搭着。二宫和相叶二人眼神一对,齐刷刷松了手,松本半扶半扛着樱井,踉跄着跟在相叶身后。

松本和樱井去了后座,二宫等着相叶关上后门回到驾驶座上,见他想问什么,立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“一会儿再说。”
二宫压低了声音,相叶没说什么,只好点了点头。


二宫把那两人送到电梯口,看着指示灯上的数字往上跳了两格才折回来。
相叶一直开着暖风,二宫在门外冒了会儿白气,这才拉着车门钻进来。

“他们俩…”
“笨蛋,两个笨蛋。”
相叶一愣,二宫的声音不大,边说还边搓着手,可他分明听到了隐约的怒气。
二宫两根手指勾着下唇,摇了摇头念叨起来。
“我之前问过翔桑,完全就是一副不敢主动出击偏又喜欢得不行的模样,无非就是怕别人不接受自己,以及鉴于职业,怕对J以后有影响。”
二宫的两手在暖风前晃了晃,相叶攥住了他右手包了起来。
“翔桑肯定有想到后者,J也绝对,绝对喜欢翔桑的。”
相叶期间一言不发,紧了紧手指又松开,一边发动着车子一边回了话,“我们是普通人,还真是好啊。”

那边二宫没了回话,只是望着不远处公寓里突然亮起来的一盏灯点了点头。



TBC.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星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