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辉

封存账号

【薮光】爱也循环

真的只有一小段。
-


做噩梦不可怕的,可怕的是无法醒来。

八乙女曾经险些被困在梦里,梦里他一次接一次地醒来,却在每次安下心后才发觉这还是一个梦境。冷汗粘住背后的衣料,他在梦里抓住薮宏太的手腕摇晃,那人却不见醒,只是转个身继续睡他的大觉。事后八乙女光还因为这件事闹了个小脾气,两天没给薮好脸色。

这回又是这样。
只不过八乙女镇静了一些,最后一重梦境的时候,梦里的他晃了晃薮的肩膀,这回却意外晃醒了梦里总是事不关己沉睡的恋人。八乙女有点震惊地收回手,“薮宏太”转醒过来,直起身子揉着睡乱的头发,眯着眼调整着对光源的处理。
等到他彻底醒过来已经是半分钟后,“薮宏太”眨眨眼睛,又突然瞪大,惊叫着喊你是谁。

然后八乙女就醒了,没有眼镜没有隐形,他的视线还有些模糊。薮宏太的脸在他面前放大数倍,八乙女看得有点头晕,甚至思考了半秒他是不是在梦里。半秒后他出手重重捏了捏面前的脸,薮宏太急忙嚷疼。八乙女满意嗯一声,不是做梦。
再睁眼薮宏太还是皱着眉头,八乙女觉得奇怪,问他,我掐得那么疼啊?
薮宏太想了想。
“是挺疼的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不、不是这个…hika…”薮的指尖点了点八乙女的眼角,“你哭了。”

八乙女迟钝地思考起来,眼角的确有凉凉的感觉,他伸手抹了抹,眼泪都已经半干。
薮着急地问他梦到了什么,一遍遍叫着ひかひか,八乙女觉得烦就拿掌心抵着他嘴唇让他噤声。
梦到你不认识我了,一脸戒备地质问我是谁,还推开了我。这些才不会和你说吧。

薮的气息喷洒在他手背,八乙女收回手又搂住他脖子,压着他后颈下来轻轻亲他的嘴巴。
“梦到你老到牙齿头发都掉光了,画面太有冲击性了我就吓哭了。”
说完八乙女重重咬他的下唇,薮疼得轻呼,结果让八乙女的舌尖得了逞,在唇里贝齿扫了一圈,轻笑着说还好还好,都好好在这儿呢。
话还没说完脸前就被阴影覆盖过来,薮宏太重重压着他嘴唇,含住他嘴唇逮住他舌尖吮个不停,亲个忘我。
似乎还想再做点什么,八乙女一把攥住薮快伸进自己睡衣里的手,掰着他手指说不许动。薮宏太又开始嘟囔痛,八乙女松开他手指把他拉到身侧的床铺,转个身一头扎在他胸膛。
“睡觉。”
声音闷在胸膛和人的一小方空间,听起来还带了点鼻音。薮哽着嗓子说嗯,伸手拉过被子盖在他肩头,摸了摸八乙女的头发。
晚安说了三遍,最后还有一句,别怕。

八乙女在薮的怀里躺得沉稳,意识一点点抽离,他察觉到自己开始加重却又平稳的呼吸。在睡着前他突然想到,万一醒来的时候发现这也是场梦该怎么办?
不安是有那么一瞬萦绕在心头的,但他的鼻尖动动,闻见薮身上的好闻味道,心里突然就了然了。

八乙女想,是梦境也无所谓,和薮在一起他就无所畏惧。






end

评论(5)
热度(33)

© 星野辉 | Powered by LOFTER